close
P1070766.JPG
秋天到了

遇見幸福的秋天第二年了

此時此刻想與心靈者好好聊聊天

往往都是聽別人訴說故事 偶爾我也想跟某人說說故事

而某人就是我的天父 還有我最愛的大自然

我努力走出屋簷下的世界 希望能往天空跑 喜歡被日照 想當一朵向日葵 欣欣向榮

小時候覺得向日葵好醜 當漸漸懂事之後 就非常愛向日葵的開朗 儘管別人覺得牠不夠美麗 牠還是非常熱愛陽光朝陽光走

我愛我的秋天 有溫暖的陽光 和煦的風 充滿了暖色系的世界 非常溫暖

親愛的秋天 我不知道我們能相攜多久 只希望我們都能夠快樂 不失自我

永遠都這麼的樂觀 開朗

親愛的天父爸爸 你是我唯一的父親 在父親這個欄位裡 在小六的時候登記了你的名字

我感到無比的榮耀

希望再往後的日子 也能遇見你看見你讚頌你 親愛的天父 我愛你

你是位偉大的父親 讓我從不自愛 變得如何適時的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也才能讓別人尊重我

帶領我成為能說故事的人 什麼叫做真心的付出 什麼叫做幸福的戀愛

希望往後在我的生命裡 你永遠都不能缺席

親愛的爸爸 我愛你 親愛的秋天 我也愛你 親愛的媽媽 我很愛你 親愛的哥哥姊姊 我愛你們

親愛的同事朋友老師老闆責罵我的人瞧不起我的人賞識我的人 我永遠的感激你們

我愛這個圓形的球 喜愛這片大地 喜歡這片天空 喜歡潮濕的白雲 喜歡怒氣沖沖的雷公 喜歡悄悄來的閃電 喜歡哭泣的小雨

喜歡溫柔的微風 喜歡溫暖大地的太陽公公 喜歡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的月光

我要為了我的人生加油努力

或許沒什麼才能 但我可以努力的分享溫暖分享愛 也是現在最需要學的事情 加油 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