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6-10-30 上午12.46.54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當人生離開學校的一生,就開始所謂的生存法則

 

當一個主管或許是一件很風光的事情

 

但我的視角告訴我,如果我是我的朋友,當我以第三者看待自己時,我會覺得     可憐

 

上緊發條,這是一個人對我所說的,要基層們上緊發條

 

我懂事情沒有所謂的對或者錯,主觀在個人身上

 

已經覺得時間正在浪費跟流逝,但卻不知道下一步必須拿出勇氣往未知數走

 

或者往一條看似20年沒走過的路,必須手拿鐮刀一直砍出一條路的道路

 

砍久了手會酸,又還會出現砍完不過一分鐘又長出來的生命力

 

我會問自己,先確認這裡的未來是你想要的嗎?

但我百分百會回答     不可能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